2015年7月24日

Filled Under: ,

羅勒和九層塔2015播種記錄

Share
同事Emily送的羅勒和九層塔種子經過約一、兩個月的培育,長的鮮嫩翠綠,雖然還很小,每天我還是採幾片葉子來享用,太好吃了! 採完立刻再用豆漿水灌溉,保證有機。圖一、二間隔八天。

可惜播種太晚,七月份才是這小幼苗狀,最終還是熬不過寒冬,在十二月份正式壽終正寢。對我來說,播種的成就感高於其他種繁殖方式,需要細心呵護,看的到的慢慢改變,需要時隨時摘採,吃在口中又香氣和甜味十足,這都要謝謝Emily送我這高優質的種子,讓我可以感受濃濃幸福感。



2 意見:

  1. 綠油油的羅勒葉彷彿傳來陣陣香甜味,只可惜我的也掛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阿! 超好吃的! 我以前從沒想過種羅勒,現在發現他不難養後,以後每年都可以來種ㄧ下!

      刪除